•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
  • +886 6 297 6688

議員王錦德-防疫五月天陳宗彥南下掃街 力挺王錦德過關

距離投票截止時間不到48小時,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關心故鄉台南選情,特別再次回到台南陪同「賴系子弟兵」的王錦德,車隊掃街助選。

陳宗彥表示,此次安南區議員選舉競爭激烈,14人要競選6席,對於上次差點以些微票數落選的王錦德,格外辛苦。陳宗彥說,王錦德長期推動台江文化、文化傳承及特色公園,致力於解決安南區水患及營造親水綠道,打造樂活安南的居住環境,是個踏實的政治工作者。這次溪南寮興安宮金獅陣可以登上國慶典禮,就是透過王錦德議員的牽線,以此可知其對於傳統民俗藝陣的重視。

陳宗彥特別拜託安南區的鄉親,務必集中選票,讓好的議員得以順利連任,不要讓會做事的人孤單,讓王錦德在11月26日的議員選舉可以順利當選過關。

最後修改日期 2022/11/25 上午 11:02:35
延伸閱讀